╰快乐公主!

心无悔,逍遥天涯,昔往我矣,只为守护。

当她来到你生活的星球。凹凸乙女向女子组

设定:当你们的凹凸大赛结束以后,你答应了她的诺言?而她要来你生活的星球来找你。

内含:(凯/柠/艾/祖/秋/莱娜/塑料姐妹花)外加二皇女。

注意:用魔法少女小圆的羁伴这首歌搭配的会更好。

凯莉

今天你一个人走在十分黑暗又幽静的小巷里,因为你最近听说过新闻报道上说有一个星月魅影,一直在晚上出现在这里一直徘徊游走,有很多人都在他手下离奇失踪或离奇身亡,你越想你就越害怕,你一个人在这幽黑深夜里,这里啊,一个人也没有十分安静,没有开这个灯,而且老有几声猫叫,你越都不想走了,可是你腿老发抖。

由于又有几声很奇怪的猫头鹰的叫声,可你很好奇这里没有猫头鹰啊,可是当你走着要回家的时候,你突然觉得后面有人在盯着你啊,你回过头一看什么也没有啊,然后你再回头时你就听到有很奇怪的声音一直在跟随你,你越想越害怕,而且你突然听见有人对你说:是你吗?你觉得自己是幻听了,可是一掐自己的脸又感觉不是真的,你就赶紧往家里跑,可是没想到,你脚下由于一颗小石头把你绊倒了,正好让你撞到路边的杆上,在你昏迷的时候,而且那个影子已经渐渐向你逼近,你觉得你的死期已经提前了,你已经没有力气可以再抬起眼皮了,那个人影直至向你逼来。

在你昏迷的时候,你突然听见有人在说:“真是麻烦”。第2天早上你醒过来时,你发现自己是躺在自己的床上,而且你也看见了床头上的闹钟,6点整,你很好奇到底是谁把你搬回去了,你明明记得自己其实是在晚上那小街道上昏迷了呀,就当你纳闷的时候,房间门突然开了,而你立刻就吓得躲到被窝里啊,嗯说:“不要过来,不要啊”。而那个开门的人却对你说了一句:“哟,才几个月没见就不认得本小姐了,我记得你的大赛时胆子挺大,怎么现在,在本小姐面前却这么胆小呢?”

你觉得这声音很熟悉,于是就把头慢慢的探了出来,你看原来是凯莉,可是你觉得凯莉是不会到这儿的,你就开始问她,你是怎么来这儿的。凯莉觉得你这问题很好笑,就直接给你回了一句说:“唉,你不是答应要跟本小姐永远在一块吗?怎么你曾经答应我的话,难道都是在骗本小姐吗?”你挠了挠后脑勺就说了“噢,是啊,很抱歉凯莉,我给忘了”

你摸了摸自己头上的伤口,原来是凯莉给你包扎好了,你肚子突然有点饿,你这样下床找食物的时候,凯莉就突然给你往嘴边塞了一个棒棒糖,说:“这可是本小姐给你的好意,记住答应本小姐,不许跟本小姐分开,要永远在一块,不然我的星月刃不知道要把你变成什么样子。”你看了看自己口中的棒棒糖,然后就直接回了她一句,谢谢凯莉。凯莉就直接把头别了过去说谁,谁管你啊,可是她的耳朵上的红以及脸上的红都暴露了自己,你要直接笑嘻嘻的,在那里吃糖果了,她也就在那里看着你吃糖的样子了。

可是你又很好奇,凯莉怎么会杀人呢,凯莉知道你为什么会问这句话,她说:“哼,我来的时候有人还色眯眯的问着我呢,要不然的话本小姐可真的不知道要让他们怎么好好的“收藏”了。”你要直接给她敷衍的回了一句“星月魔女不愧是魔女啊”凯莉直接气愤的说了一句你!你就直接没办法吐了舌头,凯莉也只好看着你的样子,跟你一块生活在这个地方了。

安莉洁

你今天一如既往的在同学校的道路上开开心心走,突然你们班上那个十分很厉害的学姐,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突然火大了,就直接对你冲过来,对你就说:“喂,我告诉你今天本学姐心情太不好了。”你就直接问她一句:“怎么不好了,今天多开心啊,要保持下开心的心情啊。”她直接给你回了一句说:“那个女孩居然敢说出我所有的秘密,差点给我往外传了,我直接拿她没办法气冲冲的走了过去。”

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学姐脾气依然这么大,在学校里,除了男生敢欺负她,和欺负你的男生,就没有任何人敢招惹你和她了。你快要接近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人把你绊倒了,而且还是用绳子把你绊倒了,你腿就突然青了一块。你捂着伤口就赶紧往学校直奔飞去,幸亏你可没迟到,可是班上敢欺负你的男生就都嘿嘿嘿的偷笑了起来,你也不敢回应他们,如果你要是现在敢去跟那个学姐说的时候他们会把你欺负的更惨,到时候你就是孤立无援了。

你一个人带着很奇怪的忧伤回家的时候,因为你越想越不开心,而且你又被那几个男生给欺负了,这次是被泼了一身水,又被老师给误认了。你听见有一只小猫的叫声,就去小巷里把那只猫捡了过来,可谁知道那几个欺负你的男生就突然找了过来。把你堵在下面哪,都不允许你走,可你害怕极了,而且就到了他们要动手的同时啊,一块冰突然把他们给冻住了,还说:“你们是罪恶贪婪的灵魂,我不会让你们伤害我的朋友的。”你看见那一抹熟悉的影子,原来是安莉洁。

安莉洁看到你这可怜的样子就心疼了起来,把你扶起来说:“没事的,罪孽者是不用被同情的,而你是我的朋友,你跟我一样都是被神给保佑着的,因为我们两个也是恋人啊。”你顺便也把那只猫也给抱了起来,于是你和她就在这个马上快要天黑的日子里就回家了,安莉洁为你涂好了药,这小猫也在你家住了下来。你也就开始写作业,你写完作业以后就感觉肚子突然有点饿,而且一看厨房里的柠檬却不见了,你正在那边觉得柠檬突然不见的时候。

安莉洁给你一个柠檬派。你差点忘了,她其实有个外号叫做小柠檬,特别喜欢柠檬,而她早就会占卜到你会饿肚子起来找吃的,所以她就会给你做个柠檬派。这个柠檬派虽然有点酸,但是你吃起来却感觉十分好吃,因为你有了她,而她呢,也有了你。而且安莉洁说要跟你住在一块,可是你觉得她这样子不回圣山一族继续祈祷聆听神旨,带领着族人,办任务了吗?而她呢就说:“因为是神明让我来到这里的,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所以我不能放你不管吧。”

艾比

你今天又是被那帮男生给欺负了,你直接气冲冲的跺着脚就回家了,你看了看自己这种狼狈不堪的样子,觉得自己挺没用,但不过你觉得人生其实是要经历风雨过后才是彩虹,你就直接给自己深吸一口气,还是换了一张开心的脸说,明天肯定会很好的。

你今天又抱着开心十足的心情回家的时候,你就觉得今天很奇怪,平时老欺负你的那些家伙,今天全部居然没有欺负你了,就当你一直想着越来越开心的时候,你怎么也没想到突然有人就推你一下,直接把你推倒了,而且你一眼就看清是谁把你推倒了,原来是老在班里欺负你那几个男生,而且你觉得他们今天不欺负你肯定是另有图谋,其中一个男生就直接往前走一步,抓着你的衣领说:“哼,你这个小丫头听好,今天的运气是你有点“好运”。”

你知道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直接给他回了一句说:“对不起啊,我对你和你兄弟们所谓的事情,一点也不兴趣啊。”他就直接往你身上打了一拳,说“你这臭丫头还挺有胆量,哼,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哈,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不知道我们哥儿几个人的厉害。”就当他们要下手跟你来致命的一击的时候,突然有人把你带走了,而且是用飞的速度把你带走了,又有人给你转起了一种飞沙走石。犹如有些警察追捕一个犯人,用烟雾弹来治理的一个逃离现场。

而且他们看见你突然不见,就直接用脚在地上狠狠地跺了一下说了句:“可恶啊,这个这个臭丫头跑了,下次见到她我真的要让她死了。”现在你那里把你抱着的人,把你从身上放下,而且小心翼翼的,还让你坐在地上,而且她接跟你说:“哼,那些家伙连姐的人都敢欺负,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说谁呢,哼,这话是我给他说还差不多敢欺负姐的人,姐下回非要让他更得难看不可,哼哇,你以后还是跟你姐吧,别让他们老欺负你啊。”突然又有了一抹蓝色的身影,朝那个女孩子走了过来说:“老姐啊,这里已经安全了,他们不会来了。”你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就看清楚那两个人是谁了,原来是艾比和埃米,艾比就直接朝你走了过来说:“哎!姐救了你,姐在凹凸大赛欠了你很多人情,这一次算是啊,你欠了我一条人情吧。”埃米看着自家老姐用这种语气这么说话,就直接说:“老姐啊,哎哟喂。”姐说话你个衰仔,还干嘛要插嘴啊。“嗯,嗯,没有没有姐你说的都对。”

你直接从地上站了起来,把她们两个都带回你的家,而且你就发现,艾比这个小女孩居然稳重了,这么也成熟了几分,而且她居然会亲自主动给你做饭,可是你很好奇她是不会做饭,她说,因为她不想看见你老被他们欺负的样子啊,而且你对她那么好,她就觉得她现在是要该照顾你了。你拿起来了晚饭就吃了起来,虽然艾比的厨艺不怎么样,但是你觉得还是很好吃,因为这是她第1次下的料理。

蒙特祖玛

今天的炎炎夏日,可是要把你彻底要把你往死里给晒热的季节,你就很好奇,这么热的天还让你来上学,你就感觉自己马上快要被杀死了,你想开始说老天爷也没用,看着就想把自己往水里掩埋也没用,那你也只能乖乖认命了,唉,命啊,为什么这么悲惨。而且你到教室里上课的时候,又很糟糕的是今天居然停电了,空调也开不了,更何况今天的食堂里的饭菜还是热的,你出去走走的时候,你也感觉更热了,你就觉得自己快要game over了。

好不容易在这个死亡夏日这一天的课程结束的时候,你就赶紧回家,没想到你的家里倒也停电了,幸亏你今天的作业早就在学校里结束了,要不然的话,你可真的不知道在这停电的家里该怎么写作业呢,你一个人出来走走,觉得挺无聊,而且又有夜空,觉得数星星倒挺好,可是只有你一个人生活,没有其他人了,因为你热的感觉实在是太闷燥的时候突然有一阵很凉的风让你感觉心生气爽了,你感觉十分凉快,就说:“大自然的风来得大一点嘛,哈哈。”而且这风好像感觉是听到你的呼唤,就越来越大了,你就感觉越来越凉快了,而且你很好奇,到底是谁在操控这些风呢。

正当你沉醉在这个凉爽的时候,突然有人走了过来说:“凉快吗?”你抬头一看,居然是蒙特祖玛,而且你应该得觉得,在凹凸大赛结束以后,她应该得要回去管理印加王朝,她就直接回了一句说:“我是可以随意回到印加王朝的,因为是你给了我很多东西,你学会了让我学会了很多,跟嘉德罗斯大人是一样的,你也很重要。”她摸了摸你的头,温柔的问你一下“你觉得凉快吗?”你直接用笑容回答了,又用萌萌哒哒的语气,又给她送了一句说:“凉快呀,因为祖玛姐姐在这儿,我就感觉整个夏天很凉快,因为嘿嘿,祖玛姐姐冰山吗?”她听到你这个很好笑的回答,就直接在你额头上吻了一下,说:“乖”。

你今天在公园里游玩的时候,突然看见有几个孩子在哭泣,善良的你就走过去就说:“你们怎么了?”那两个小孩就直接哭着向你回了一句说:“大姐姐,这两个大哥哥欺负我们。”你就直接往前走,说:“谁这么不要脸欺负小孩啊。”你看那几个家伙就十分震惊了,就不敢说了,原来是在学校里欺负了你的这几个家伙,他们坐在秋千上玩味的看着你说:“没想到平时不想说话,又那么爱装酷的那个野丫头,今天过来找我们,还真是你大爷,我开心呢,怎么要跟我们一块玩吗?”你就直接气冲冲的回了他们一句说:“你们赶紧从秋千上给我下来,这是小孩子的也是大家的,根本不是你们自己的东西。”

他们从秋千上直接拽着下来说:“没想到平时看着这么不像话,你一个臭丫头今天敢跟我们哥几个敢叫吧?看来不打你还真的不知道,谁是老大,谁是笨猪了!”可是他们人多势众,你一个人是根本打不过的,你知道对付这些人就是不能怂,就是要上,可由于他们人多,直接给你回了那么多拳又把你打得遍体鳞伤,你没力气挣脱了,他们又直接叫你拽了起来还说:“哟,小丫头平时不挺能的吗?怎么现在还不能啦?要不乖乖臣服于我了,我们哥几个会对你好一点儿的。”你就直接给他说一句:“抱歉啊,我对几个混蛋一点也不感兴趣,更何况你们这帮家伙肯定会遭到惩罚的。”然后这家伙就直接往你脑袋上踢了一脚,说:“小丫头是谁不知好歹,看来我会让你“解开”一点的。”正当他要下手的时候,突然有人把他们给缠住了,而且又要把他们挂在树上玩,对他们一番说:“乱欺负女孩可不是好男生啊,一点也不好。”

那个人就直接把你抱了起来,摸着你的脑袋说,没事吧,我来了,那几个男生看见你和她这样的,就直接说了一句:“你,你啥玩意儿啊烂金毛,你救她干嘛!”那个女的就直接什么也没说,直接用矢量缠绕把他们绑得更紧了说:“乱欺负人乱骂人可真的很坏呢!”原来那个女的是秋,因为凹凸大赛结束以后大家都各回各的家了,而秋呢,为了感谢你就直接去找你了,而这一幕正好让她碰见了。

你让秋把这几个恶小子给放下来,把这个恶小子看见你和她就直接跑了,就直接说:“下回等着瞧吧,我会让你们两个一个都跑不了的。”你看着这几个小子,走远时就长叹一口气,就说了一句:“谢谢你了秋。”而秋呢就直接笑嘻嘻的回了一句说:“因为你帮了我弟弟,所以这一次,算是我帮你一把。”于是你和她就把那另外两个小孩叫了过来,你们一块玩着秋千,在这个充满温暖和欢乐的一天,不知道怎么让人说的一天,就这样子度过了。

莱娜

自从凹凸大赛结束以后,你就特别想念莱娜小姐,你很想念跟她在大赛里的那几段时光,可惜岁月不饶人啊,时间总是这么冷酷的“刷”的一声飞了过去,你一个人在家里坐着看电视,你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叫救命,由于你好奇心十分严重,你就直接跑了过去,可是你看见外头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正何况今天又是晚上,保安应该会在这里会知道的。正当你觉得有点纳闷的时候,突然有人从你后头直接给你脑袋上打了棍,把你打晕了,又把你扛了出去,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你睁开眼醒来的时候,你就发现自己在一间阴暗的小屋里,而且你发现这里居然还有一个小女孩,可是你想动,你的身体却已经被绳子给绑了起来,动弹不得,又被绑在小木椅上,这更是难上加难了,有两个光头人直接向你走了,过来说:“没想到这么快就醒了过来,我还原本以为那一下还真的让你彻底昏迷了。”你认得这两个光头是谁?这是电视上报道的,常抓孩童来卖的黑心者,人贩子,突然又来了一个戴墨镜的人说:“这两个小丫头哪个值钱?”那一个比较胖一点的光头就指着你旁边那个小女孩说:“就这个最小的值钱。”

那个小女孩看着自己要被带走时,就哭哭啼啼的说:“不,不要。”你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他们三个人说:“住手,有什么事就冲我来,呵呵,有种就不要伤害小丫头呀啊。”这三个人觉得你还挺有自信,就说:“好先把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小鬼拿去卖了就行,我看你到那个地方时你就怎么得瑟吧。”眼看那人的手就要抓住你了,而这房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倒塌了,而你就一直很惊讶,这房子倒塌的时候有人就把你和那个小女孩给带走了,当你醒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在房间里,而那个小女孩也在你旁边睡着呢,你一看今天还是早上的。

你一直很奇怪,昨天晚上到底是谁把你和那个小女孩救了回来,你发现今天饭桌上突然多了这么几道菜,当你正要下手去拿吃的时候,有人就直接在你背后说了一句“你洗手了吗?”你就直接回过头一看,原来是莱娜啊,你就很奇怪啊,莱娜昨天晚上是怎么找到你的?你听了莱娜这几段话后,你就知道她是怎么找到你的了,原来你那次被抓的时候,莱娜已经在那里已经偷偷的跟踪着呢,可是你觉得把他们三个放在人间里是不行的,他们也可能还会继续祸害很多人,你就直接跟她想了一个主意,就是把这三个家伙全给抓起来,然后拯救所有的孩子。

正当你要去报警的时候,她就直接跟你说了一句:“不用了,我早就帮了你一下了。”而且你就发现新闻报道上的人贩子被抓起了,孩子也被救了起来,目前还差一个小孩,你和莱娜就觉得赶紧把这个小女孩给送回去,要不然的话她妈妈就该着急了。你和莱娜和这个小女孩吃完早饭以后,就赶紧带着去她找她的妈妈,而且就在今天下午她和她的妈妈团圆了,也谢谢你们几个,而且你和莱娜就觉得当一个女侠客很不错,因为你觉得莱娜其实就像你的姐姐,永远会给你很多的温暖。

塑料姐妹花

你今天觉得今天是你最好的日子了,而且你就感觉今天会有什么好日子会从天而降,你开开心心的在回家的路上走着,可是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你能知道你回家的路时,你却已经记不清自己家在哪儿了。

你一个人在这个黄昏的天下就直接嚎啕大哭,这里连一个人都没有,而且有人直接跟你说往左走,而且你就直接跟着过去了,而且你就一看,还真到家了呢,你回到家把钱放下的时候,一打开灯,而且就发现家里多了两个人,你看清楚那两个原因就是谁原来是蕾蒂和梅丽,梅丽就直接把你的书包挂了起来,那你一个人在那里坐着沙发,蕾蒂在厨房帮你做饭,没想到梅丽也想帮你,这姐妹两个就直接吵架起来说:“喂我的好妹妹,是姐姐要帮他来做饭的,你总共能让着我吧。”蕾蒂又说了一句:“哎哟喂,我的好姐姐是我先来厨房的,总该先让我来帮她吧,只是先到先得。”

你看了看又觉得她们俩会把你家拆了,你就直接无奈,唉,就说不要打了行吗?她们不就直接听见了说:“好听你的。”

二皇女

你感觉你今天的生活越来越差劲儿了,虽然你要自己给自己养家糊口的,可是你觉得自己这样更忙不过来呢,要给自己打工,唉,觉得自己挺不容易的,你感觉你今天快累,在这儿了。

就当你今天回家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家里突然多了几件衣服,几个吃的,而且你很好奇到底是谁给你的,你觉得可能是有人寄错了呢,而且这上面写的都是给你的。

你就觉得这可能是有些好心人给你的,你就直接洗洗澡睡了一觉,你又早起了一下,又开开心心的去上学,而且你就发现那几个男生居然对你说对不起,而且还说再也不招惹你了,你就直接说没事的,我不会记仇的,今天男生就说,哦对不起xx,没想到你人知道,你这么好啊。”你就直接跟他们一块去上学了,你今天放学跟几个朋友说笑着,回家的时候,而且你就听你的一个朋友说,没想到你有这么酷的一个好朋友啊,而且是个很十分漂亮的大姐姐呢,你就很好奇的问:“什么朋友什么姐姐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的朋友就觉得你这问题很好笑就直接跟你说:“你明明有那么好朋友啊,而且你说你不知道那个朋友,那她怎么会知道你的名字啊?”你听到这句话就懵了,就立刻赶紧跑回家。

正当你开门的时候,你突然被撞了一个满怀,你抬头一看,原来是皇女姐姐,她就直接说:“哟,我的小丫头居然这么主动啊,难道是想我了吗?”你现在才知道,因为那些东西是她给你的,你就直接说:“谢谢皇女姐姐,皇女姐姐真是个大好人啊。”你在她怀里蹭来蹭去的,她就直接恶趣味的说:“哟,小丫头,因为你嘴巴这么甜,难道是要做我陪伴与我共同一生永恒的恋人吗?”你就直接说:“是的,我要永远跟皇女姐姐在一块儿,一辈子不分离。”

她就跟你说:“行,以后你的一生,就交给我一个人来管理了,小丫头就尽量在我身边就可以吧。”而且她又凑到你的耳边跟你说:“如果有人敢对我的小丫头做什么手脚,那么我的雷电可会让他好好吃一点哟~”

评论(1)

热度(2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